Friday 8 April 2016

那熟悉的声音

好久没听见

那熟悉的声音

虽然有时有点刺耳

有点烦

有点唠叨

但你始终都是为了我们好


你离开我们已有四年了

有些习惯还是不能习惯

你打扫时候的发火

你睡觉时候的呼吸声


回家时

看着那空荡荡的藤椅

难免有些伤感

为何正当我们要展翅高飞的时候

你就离开了地球表面

为何病魔那么不通融,不留情

说要带你走就带你走

你还在的时候我没对你不好

但是也称不上是个孝子

你没得和我们庆祝佳节是我目前最大的遗憾


你最喜欢的歌










还记得妈妈当时告诉我

“现在拜神不求荣华富贵,
只求身体健康,
癌细胞想要住在我身体里的话,
就要乖乖让我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